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了/我人生的字典/保持沈默

那天想到蹺課蹺太凶了...去上上課吧.....
教授看到我很驚訝地說 : 哎呀....好久不見了...
你都長這麼大了喔!!!

>>
健忘老教授搭乘火車旅行,列車長前來查票時,他竟找不到票,
老教授急得滿頭大汗,列
車長說:找不到就算了,再補張票好了。
老教授:這怎麼可以,找不到那張票,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啊!
 
>>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師: "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生: "老師,我的借你,......"

師:"......"

>>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
「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沈默。」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