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漢語中文八級考題

漢語中文八級考題:
請考生寫出以下題目中兩句話的區別在哪裡﹖
1. 冬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2. 剩女產生的原因有兩個﹕
一是誰都看不上﹐
二是誰都看不上。
3. 地鐵裡聽到一個女孩大概是給男朋友打電話﹐
"我已經到西直門了﹐你快出來往地鐵站走。
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如果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4.單身人的來由﹕
原來是喜歡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
5.兩種人容易被甩:
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6.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
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7.一個男同事和一個女同事上班同時遲到﹐
但女的沒被扣工資﹐男的被扣了﹐
男的就問女同事"你為什麼沒有被扣工資﹖"
女的說﹕"因為我睡過頭了。"
男的說﹕"我也睡過頭了呀。"

評級標準﹕
1.全部理解、微微一笑的過八級。
2.有一至二題沒整通的﹐算六級。
3. 有四題沒整明白的﹐不及格。
4.字都認識﹐但全部沒懂的﹐中國文盲。
5.當場暈死的﹐外國友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