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非洲-塞內加爾河-真食人魚.w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7Dx7LgdRw

英國科學家於2007年8月5日在非洲塞內加爾河發現當地土著傳說的牙巴拉魚 (當地俗語意思為恐怖魚牙)當地傳說這種魚生性兇猛刀槍不入。科學家經過1個月的研究此魚生態,當大型動物渡河時就會瞬間攻擊,此魚的咬合力道高達每平方公分80公斤,直徑5 公分的骨頭都可以輕易咬斷 由於此魚是集體攻擊,一頭牛不到30秒就會被吃光,比食人魚還恐怖,因為食人魚不會吃骨頭,而牙巴拉魚連骨帶肉都吃的一乾二淨。
牙巴拉魚體型沒有限制,只要食物充足可以長到3公尺以上都沒問題,成年魚體長2公尺以上,張口直徑約60公分 (可將獅子輕易咬成 2段),牙巴拉魚的鱗片硬度比鱷魚還硬,一般刀或是魚槍都無法對牠們造成傷害,因為雄性成年魚會吃掉幼魚導致牙巴拉魚數量稀少。此魚聚集地連鱷魚都不敢靠近,牠們只要是會動的物體都會攻擊,導致塞內加爾河中游卡特瓦村附近沒有船敢在河上行駛,因為此魚可以輕易將獨木舟咬破一個大洞,若是成年魚可將獨木舟咬成 2 段。

英國科學家訂做鈦合金漁網才能抓到2條幼魚,因為一般的漁網都會被咬破,由於牙巴拉魚激烈反抗上岸不到2小時就死亡了,要活捉牙巴拉魚是幾乎不可能辦到的。

教室銘.jpg


天才學生的答案2.jpg


天才學生的答案1.jpg


天才學生的答案.jpg


考試題目:將以下方程式展開.jpg


學生把括號逐步展開

考試題目為:找出 X.jpg


學生說:這麼簡單的題目
考我眼力
x 在這裡

看我的槍(水槍).jpg


雲端中的菩薩.jpg


小狗罰站5分鐘.jpg

某 日 在 柴 灣 漁 灣 街 市 見 到 一 隻 小 狗 被 主 人 罰 , 該 小 狗 乖 巧 地 用 雙 腳 企 立 , 而 雙 手 垂 下 , 遠 看 真 似 一 位 小 朋 友 一 樣 , 被 罰 站 15 分 鐘 , 蠻 可 憐 呢 !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