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淘氣的小孩」作品的效應




 

 
「淘氣的小孩」 作品的效應........(遠超出您想像)  
  


漫步在馬來西亞的街頭,或許某個不經意的轉角就會令人眼前一亮:牆壁上繪著兩個笑得見牙不見眼的小孩兒,姐姐騎在自行車上帶著弟弟,弟弟坐在後座攬著姐姐的腰,一臉又興奮又害怕的表情,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光。仔細一看,噢,原來只有那輛自行車是真的,兩個小孩是畫在牆上的圖畫而已。

街頭藝術家 Ernest Zacharevic 以「淘氣的小孩」為主題,畫了四幅作品,散落在馬來西亞街道的斑駁牆壁上。用圖畫搭配實景裝置,兩者完美地融合為一體。路過的人可以參與到圖畫中一起互動。



































這幅姐弟倆騎車的作品大受歡迎,成為去這個城市的新的景點。大家都樂於發揮想像力,拍下一張張自己參與的、有趣的照片。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造型的孩子出現在牆壁上,天真的面孔叫人忍不住想起「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這句歌詞呢。有去到馬來西亞的同學,別忘了去看看呀。
 
 
 



精緻園藝-安娜.丹芝娃的獨特作品




精緻園藝-安娜.丹芝娃的獨特作品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