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各位辛苦的上班族

 
各位辛苦的上班族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十件事

 
各位辛苦的上班族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Before - After......太有意思的idea.

Before - After......太有意思的idea...
 

老爸、老媽:  我們也來拍留念!

太有意思的idea,感傷?感動?

 

中國領導英文名


如今四位中國領導最令外國記者頭痛的,是他們的姓。現任的兩位,一個是President Who(胡主席),一個是Premier When(溫總理),一個是「誰」,一個是「何時」,外國記者讀得舌頭打轉。但那麼多年了,好不容易也習慣了。不料,這頭剛習慣了「Who」和「When」,接著來了兩個更拗口的,一個是President She(習主席),一個是Secretary Her(賀國強書記),這一下,挑戰更大了。英語記者如果不把舌頭捋平了,簡直沒法報道新聞:「She said, I mean he said... She said Who told When... He said, oh I mean Her said, oh yeah, I mean not her said, I mean he said... Oh, my God!」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看完這篇,今天心情一定很好




 
招募間諜(千萬要對老婆好一點.....)
 
美國中央情報局需要一個高級刺客,前來應聘者須經受一系列的考驗
經過層層篩選,最後剩下了兩男一女3名人選   最終考驗確定誰最心狠手辣
主考官將第一名男子帶到一扇門前,交給他一把槍說:
我們必須確信你能在任何情形下服從命令。你的妻子就坐在裏面,進去用這把槍殺死她。」
這名男子滿臉驚恐地問:「我怎能殺死我的妻子啊!」
他落選了
接著是第二位男子,主考官交給了他同樣的任務後,他先是一驚,不過還是接過槍進了門,五分鐘過去了,這名男子滿臉淚水走了出來,對主考官說:「我實在下不了手。」
自然,他也落選了,    最後輪到那位女子
當她被告知裏面坐著她丈夫,她必須殺死他時,這位女子毫不猶豫地接過槍走進門去,
門還沒關緊,就傳來了槍聲,接連十三聲槍響之後,又傳來了尖叫聲和椅子的碰撞聲,
幾分鐘後,一切又歸於平靜……
門開了,女子走了出來,擦了擦額頭的汗水,生氣地對主考官說道:
「你們這些傢伙,竟然不告訴我槍裏裝的都是空包彈,害得我只好用椅子把他砸死了。」
 
 
穿這樣買樂透?
 
穿這樣去買樂透應該不會中
因為 






中個""啊!
 
 
 
 
 
 
 
 
 
 






男女約會行程表

男女約會行程表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