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衛生棉可以這樣用 ~~ 不分男女老少都適用喔~~ .jpg



驚 ~~今天辦公室的大美人 走到劉姐的座位脫下鞋子,一時之間無法意會,仔細ㄧ瞧 ~~不得了 ,竟然把衛生棉墊在鞋底,這是哪門的事?夠絕吧!趕快拿起相機拍下,稍後聽說已經有幾位同事都這樣穿,大美人說衛生棉吸汗除臭力強,隨時可更換果然很衛生;女生用標準型、男生用夜安型、小孩用護墊。衛生棉製造商應該思考未來如何打廣告,這是產品多元化用途的另一市場行銷策略,在此與大家分享。

雞蛋拼圖 (不可能的任務).jpg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即將夢周公阿.wmv

狗狗打盹兒~牠到底在ㄍㄧㄥ什麼ㄚ......?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即將夢周公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dI_3oG03o

萬里長城變身成伸展台.jpg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在麵包上留言.jpg




當您早上為心愛的人製作早餐時,他(她)看見烤包上面有您情深款款的俏皮話時 .......... 就已經滿足一半啦!

這款烤麵包機在頂部設計了一個留言板,你可以將留言寫在上面。
但這並不是它的最終目的。

這款概念產品可以將你寫在留言板上的文字直接「烤」到麵包上。
當你取出烤好的麵包時,上面就會留下相同的留言,這樣的話,留言被記住的幾率應該就會大大增強了,
而且也能讓烤麵包這樣平凡的事情變得充滿樂趣。

水族箱馬桶2.jpg




水族箱馬桶1.jpg




水族箱馬桶讓 AquaOne 一砲而紅 !


加州一家中小企業 AquaOne原本為了設計省水馬桶,卻造就了這款水族箱與馬桶合一的產品,在沒有廣告的情況下,靠著網路口耳相傳賣出一千多座。這款不會把金魚沖掉的水族箱馬桶在商展上大出風頭,如今反而成為公司的主要商品七年前加州 AquaOne科技公司成立時,旨在解決馬桶漏水或滿出來的問題。


他們研發的第一個產品 FlowManager,是裝在馬桶座上的感應器,如果出現漏水狀況,馬桶便會自動關水。這項產品立刻受到養老院、醫院等機構用戶的歡迎。老人癡呆症患者常會不慎把尿片沖進馬桶,造成堵塞,使馬桶溢出。新港灣醫院執行長帕克赫斯特說:「 FlowManag-er 可以減少意外事件的清理費用,成本四個月就回收了。」


但 FlowManager幾個月就要更換電池,而且直接裝在馬桶座下,外型又大又笨。因此 AquaOne開發出第二代的產品 H2Orb ,把感測系統藏在水箱裡,鋰電池七年才需更換。當公司在討論如何展示 H2Orb 時,這些幾乎都有把金魚屍體沖進馬桶經驗的爸爸級員工忽然問道,如果把金魚裝在水箱裡,但沖馬桶時不會連魚一起沖掉呢? AquaOne 營運長帕里許回憶說:「當時所有人都大笑起來,但笑過也就忘了。沒想到執行長居然真的把它作出來。」


這項展示在商展上造成轟動,帕里許說:「真是瘋了,我們得安排預約參觀馬桶的時間。」主要展示品 H2Orb感測器反而被冷落一旁,許多人詢問這種水族箱馬桶有沒有得賣。 ? 於是AquaOne 開始設計可以販售的產品,這項名為 Fish'n Flush 的馬桶在完全沒有廣告宣傳下,自去年 12 月問世以來已賣出 1,000座。


Fish'n Flush 把馬桶沖水箱與水族箱隔開,水族箱實際是圍著真正的水箱。但為了營造魚在沖水箱游泳的假象,水族箱特別用有色壓克力外殼打造。為了確保馬桶水族箱不會變成金魚墳場,AquaOne 還特地聘請微生物學家參與設計。在喜歡嘗新的網路部落客推波助瀾下,這款要價 299 美元的馬桶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23 歲的使用者費南德茲說:「我用這個馬桶已經六個月了。朋友進廁所時,我會聽到他們先是大笑,然後沖好幾次水。我的姪女愛死它了,她會在廁所裡待上一整天。」

打得滿地找牙.jpg


打得滿地找牙
在保齡球球瓶擺放口貼上一張人嘴圖片,保齡球瓶就變成嘴裡的牙齒整齊地排列著,剩下的,就是把它們打掉了。這是一家衛生機構和保齡球館合作製作的宣傳牌,目的是讓人們更關注牙齒健康。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機構也提供補牙服務。

拿鈔票不犯法.jpg


拿鈔票不犯法
在加拿大溫哥華市的不少公車站旁,都擺著個玻璃製成的扁箱子,裡面裝的是:鈔票!鈔票貨真價實,金額巨大,而且,只要你能把玻璃打破,這些錢你就可以通通拿走。猜出來了吧?這是安全玻璃廠廠家的廣告。據說還真沒人打破過這些玻璃呢。

太壯了.jpg


太壯了
這個有趣的創意來自一家國際健身俱樂部。「肌肉男」躲在電梯裡,每次電梯門打開,都像是他在大力拉門,只為向你熱情地笑

居然騙過了狗的鼻子.jpg


居然騙過了狗的鼻子
光靠視覺刺激還不夠,我們需要全方位地打動消費者。德國一家狗糧生產廠家在招貼畫顏料中添加了狗糧香料,結果……狗真的被引來了。接下來就該主人掏錢了。

夢女郎 .jpg


夢女郎
比利時一家報紙的男性讀者有福了,他們可以和心儀的美女一起入眠。當然,呃,是被印上了美女圖片的床墊和被套。這是這家報紙為男性讀者特製的贈品——還有不同類型的美女供他們挑選

檯燈還是路燈.jpg



檯燈還是路燈?
一盞巨型檯燈被安置在美國紐約市某公園的長椅旁,它的用途和普通檯燈一樣。夜晚,人們可以在公元長椅上看書看報。這是個溫馨的設計,因為大多數路燈都滿足不了閱讀的需要,而且,路燈給人家的感覺。大檯燈是政府出資建造的。

小心燙腳!.jpg



小心燙腳!
紐約的井蓋有多少個?很難統計。能被人記住的又有幾個呢?瑪麗蓮·夢露在紐約地鐵通風口處站著,裙子被地下的風吹起,她按住裙子的一瞬間成為美麗的經典。這個被裝飾成熱氣騰騰的咖啡的下水道井蓋,離經典也不遠了。
好的廣告,未必讓人立刻購買產品,但它能給潛在購買者留下良好和深刻的印象。「讓人大吃一驚」是常採用的宣傳手段。

別誤了航班.jpg



別誤了航班
買手錶和買鞋一樣,不試一試很難知道它合適與否。德國柏林機場的大巴上,某手錶廠商想出了這個試帶的好點子。不過要小心,如果趕飛機的話,可不能以這些手錶上的時間為準。

先生,您的咖啡.jpg



「先生,您的咖啡 ……」
自動販賣機給人的感覺怎麼都有點冷冰冰的,即使一樣的咖啡,從那裡面出來也好像變了味兒。如果咖啡館裡漂亮的姑娘在呢?——這個別出心裁的咖啡販賣機就把那個姑娘搬來了。她還挺忙,除了泡咖啡,還要為一家就業機構做廣告,呼籲大家不要受現狀的局限,打開視野,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她的表情像在告訴大家:「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工作,真的不如去咖啡館裡啊。」

警告過你了咩.jpg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