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汉字告诉我们的真相(9张)

60年前,拆迁是件麻烦的事,要搬走好多东西,60年后,拆迁只需一道行政命令,给千把块钱,便要你走人。不走?你见

60年前,拆迁是件麻烦的事,要搬走好多东西,60年后,拆迁只需一道行政命令,给千把块钱,便要你走人。不走?你见"迁"字上有"人"么?

  • 60年前,大多数鱼在水里;60年后,大多数鱼在盘里。

    60年前,大多数鱼在水里;60年后,大多数鱼在盘里。

  • 60年前,

    60年前,"義"还是个会意字,上面的"羊"表祭牲,下面的"我"表兵器,代指仪仗,表示道德与正义;60年后,"义"算个啥玩意?一个叉叉一个点。

  • 60年前,我们的主要矛盾是落后的生产力跟先进的生产关系的矛盾,所以那时候

    60年前,我们的主要矛盾是落后的生产力跟先进的生产关系的矛盾,所以那时候"糧食"注重的是"产量"。60年后,我们牛逼了,有了三聚氰胺、瘦肉精、染色馒头、化学火锅……我们发现这时候产"粮食"的更该注重的是"良心"

  • 过去,疆域之内要有象征国防力量的

    过去,疆域之内要有象征国防力量的"戈",代表人口的"口",表示土地的"一",才可称为"國"。现在,"国"里头装着的是象征着财富权力与地位的"玉"。


  • 60年前,兩條狗把言論守起來,就是

    60年前,兩條狗把言論守起來,就是"獄"了。 60年后,有了ie,可是言论依然没有自由,因为汉字与时俱进简体化了,"獄"变成了"狱",狗看住了"i"。

  • 60年前,人們認為一間房子,住進去只能弓著身子,便是

    60年前,人們認為一間房子,住進去只能弓著身子,便是"窮"了。 60年后,简体汉字告诉我们,只要有能力,肯努力,你是可以住进房子的,但住进去之后,你就穷了。

  • 60年前,人们认为和狗一样的哺乳动物都叫

    60年前,人们认为和狗一样的哺乳动物都叫"獸",60年后,叫"兽"的不一定像狗,数量还挺多。


  • 那个时候,灋是个跟神兽有关的字,

    那个时候,灋是个跟神兽有关的字,"水"表示公平,而明辨是非的神兽"廌"以角触不直者"去"之。而今,把代表公平的"水""去"了,就是现在的"法"。因为神兽变成"草泥马"了。

Fwd: 剝橘子皮分等級


只不過剝個橘子皮還有分等級的


橘子拼盤


橘子人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孩子,你想太多了!

孩子,你想太多了!

一個阿拉伯學生寄給父親的電子信件



 

一個阿拉伯學生寄給父親的電子信件  ^_^     輕鬆一下

 An Arab student sends an e-mail to his dad, saying:

一個阿拉伯學生發了封 email給他老爸, : 

 Dear Dad 親愛的爸爸, 

 Berlin is wonderful, people are nice and I really like it here, but Dad, I am a bit ashamed to arrive at my college with my pure-gold Ferrari 599GTB when all my teachers and many fellow students travel by train.

 柏林很棒, 這裡的人很和善, 我很喜歡這裡, 可是我每天開著我那純金打造的法拉利 599GTB 上學時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老師和其他大多數同學都是搭火車上學的.

 Your son, Nasser兒子 Nasser 敬上 

 

 

 

The next day, Nasser gets a reply to his e-mail from his dad:

 第二天老爸回信了:

 My dear loving son 我親愛的寶貝兒子 : 

 Twenty million US Dollar has just been transferred to your account. Please stop embarrassing us. Go and get yourself a train too.

 兩千萬美金已經轉進你的戶頭了,拜託你別再給我們家丟人現眼, 趕快去給自己買一列火車吧!

Love, your Dad 愛你的老爸


故事---哈哈哈


 

重點不 一定重要;

主見可能是偏見。慎思!



肥臀故事 (^o^)



夫妻兩人逛街,先生忽然丟下老婆趕忙追上去,拍下這張照片,而且反覆欣賞,仔細研究,得意微笑

老婆看了氣得冷戰一星期,不理老公


老公被冷戰孤立一星期,還不明白老婆在發什麼神經


一星期後在朋友的聚會上,老公把照片拿出來傳閱,並且說...


那輛計程車是一隻狗在駕駛,那天被我搶拍下來,而且我已經報警!!!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Prayer For Grandpa (好笑)


 
 
 
 
Prayer for Grandpa
 

                       
This is just too beautiful not to share.
          

 Dear God, please send clothes
to all those poor ladies on
grandpa's computer.
 
AMEN.






-

老外學華語的必要性


老外學華語的必要性

 

 

 

男人花10個月出來,卻花一輩子想回去


男人花10個月出來,卻花一輩子想回去

麼Cool!怎會有那麼天才的人,可以用那麼簡單的一句話就把男人形容的那麼傳神呢?!  

 

 

看完後有沒心神領會與會心一笑呢?呵呵~痴愚眾生真是執著與剛強難化呀!只好不斷修身養性了。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股市诗词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