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笑一笑萬愁消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很有骨氣的雞】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我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我他媽也不是好惹的!」
 
 
A:「為什麼母雞的腿這麼短?」
B:「笨蛋!如果母雞的腿長了,那麼下蛋時,蛋不就全部摔破了嗎?!」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都學不好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終於學會了hello以及通順的將26個英文字母唸完整。
很高興的在街上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Hello!ABCDEFG.............Z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好不容易回過神,他鎮定了自己的情緒後,
調整一下自己的微笑,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你好! ㄅㄆ ㄇㄈㄉㄊㄋㄌ .....
 
 
一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
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一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他抱歉道:「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
司機道:「沒關係,小小的誤會。我今天剛開出租車,過去我一直是開靈櫃車的。」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說:「我們有個人寫 ........
『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有一次,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話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過了好一會,
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我連褲襠都濕了!)
 
 
【精神病的測試方法】
記者: 「你們怎麼驗證患者的病治好了?」
精神病院院長:「我們在浴缸放滿水,在一旁放一個湯匙和一個碗讓他們把水排空。」
記者得意的說:「那當然是用碗啦~
院長:「正常人會直接拔掉塞子...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