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原來重點是最後一格

原來重點是最後一格
8ijncg20111006211314.jpg 
0m0w0n20111006211314.jpg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閩南人, 不適合當太監...?


 
 
閩南人當太監的悲慘下場


  皇上,

 


呷飯啦~
 



.





輕鬆生活20招

輕鬆生活20

 

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小小的問題或不便,

當然也有許多因應的解決之道,

像是用吹風機快速去除價格標籤,
或是在糾纏的項鍊上灑爽身粉即可輕鬆解開…等

生活小秘訣,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一些會讓你大呼「我怎麼沒想到呢?」的好點子,

趕快來偷學幾招吧! 

 

只要用吸管捅一下,就能輕鬆去除草莓蒂囉!(還有連捅多顆草莓撲茲撲茲的快感吶!)

 

想從家裡帶顆切好的蘋果在外面吃,但又覺得氧化之後的切面好醜,怎麼辦呢?

就用橡皮筋綁起來吧!(對吼~~~~~~)

 

木質家具被刮花、看起來醜醜的嗎?用胡桃在刮痕上磨一磨就可以遮蓋住囉!MAGIC

 

有好多組床單、被套、枕頭套在衣櫥裡玩大風吹了嗎?

只要把同組的床套摺好,通通塞進枕頭套裡就解決囉!既節省空間又不怕亂了套!

 

面積超大的床單收納是你的罩門嗎?

好不容易才洗好晾乾香噴噴的,最後卻變得皺巴巴又一大包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跟著摺床單達人的步驟挑戰摺出扁扁的豆腐干吧!

 

聽不見鈴聲又讓你漏接電話了?廚房裡的碗公就是手機的好歸宿!
不但省了一筆買手機座的花費,碗公的凹面還能幫你放大手機鈴聲,真是太實用了!

 

家裡的一大堆塑膠袋把你惹毛了嗎?

把濕紙巾空罐拿來裝塑膠袋,既節省空間又方便抽取!

 

從今以後,就把爽身粉放進海灘包吧!

爽身粉不只能拿來擦貝比的屁屁,還能讓你輕鬆去除黏在身上的沙子唷!

 

老是找不到地方擺填充娃娃,最後又把半個床讓給娃娃睡了嗎?

在牆上黏魔鬼氈就解決啦~

 

小巧的耳環或飾品又掉在哪個角落啦?

在吸塵器的吸頭套上絲襪,就省下四處摸索又弄髒手的麻煩囉!

 

第幾次弄丟你的髮夾、鑷子或小剪刀了呢?在浴室櫃門後面貼片磁條吧!

讓你的小傢私乖乖排排站,既好拿又不容易遺失喔!

 

旅行時想多帶一雙鞋,但是加鞋盒太超過,不加又怕弄髒其他衣物,怎麼辦呢?

把鞋子放在免洗浴帽裡,既輕便又乾淨唷!免洗浴帽幾乎在每間飯店旅館都能找得到~

 

你也試做了最近當紅的杯子蛋糕嗎?

做了一大堆精美可口的小蛋糕卻沒有適合容器裝著豈不是糗大了?

把紙盒的蓋子拿來劃幾個十字就剛剛好啦!

 

直接用冰淇淋筒來做杯子蛋糕吧!好看、好玩又好拿,小朋友一定會愛死這個!!

 

一顆蛋、一張紙、一根筷子、兩條橡皮筋,變出心意滿滿的愛心蛋!

當然要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把瑪芬蛋糕的模子倒扣過來烤餅乾,就會得到香酥討喜的餅乾碗!

拿來裝冰淇淋或水果都很棒!

 

曾經在家自製爆米花就知道那可能會變成惡夢一場!

一個不小心就是鍋毀米焦,讓你後悔幹嘛當初不直接去店裡買就好了~~~

嘗試用最樸素的紙袋來爆爆看吧!比平底鍋裝的便宜又健康唷!

 

在置物櫃裡加一根伸縮杆,把噴罐通通掛在上頭吧!超省空間!

 

剪刀、色鉛筆、水彩筆……這些做工藝或美術的工具可真不好收!

用杯子蛋糕模子加上塑膠杯就能讓筆尖或刀頭保存得好好的囉!

 

延長插座上一排黑黑白白的插頭讓人老是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只要收集土司標籤夾來標記就一目瞭然啦!

沒想到這些好點子沒關係,只要學起來就是你的啦 一起來輕鬆過生活吧!

  

           

 

 

 

古怪的15種動


最古怪的15種動物

 1.葉海龍
葉海龍的名字源於中國古代的神話故事,它的樣子就像一片漂浮在水中的藻類,葉海龍可以呈現綠、橙、金等體色,它全身由葉子似的附肢覆蓋,使其偽裝性極強。只有在擺動它的小鰭或是轉動兩只能夠獨立運動的眼珠時才會暴露行蹤。



與海馬類似,雄性海龍能夠攜帶150200枚卵。在雌海龍將這些卵產出後,這些受精卵將在雄海龍尾巴下面的蜂巢狀區域(抱卵點)內度過約8周時間。在澳大利亞,它們被稱為澳洲海馬。南澳大利亞政府從1982年起將葉海龍列為了保護動物。

2.
馬來熊
主要生活在東南亞的熱帶雨林。馬來熊站立時高度大約為 1.2 ,是熊類家族中個頭最矮的,經常因為體形小而被稱為犬熊。馬來熊體重平均65公斤,還有一條長約5釐米的短尾巴。雄性的體形一般要比雌性大。與其他熊類不同,馬來熊的毛皮又短又滑。

這可能是由馬來熊所居住的低海拔地區的氣候條件所導致的。馬來熊全身覆蓋著黑色或棕黑色的皮毛,在其胸口有一個淺橙黃色的馬蹄形斑紋。在馬來熊鼻子和眼睛附近也長有類似顏色的皮毛。也正是這種獨特的斑紋使它獲得了"太陽熊"的別稱。

3.
可蒙犬
雌性可蒙犬體長69釐米,雄性可蒙犬的體長則至少可以達到71釐米,大多數都超過76釐米,屬於犬類中較大的品種。雖然可蒙犬看上去有點笨重,但實際上這是一種十分靈! 巧的大型犬類。

可蒙犬又長又粗相互纏繞在一起的白色的毛像極了某些黑人的辮子或是拖把。幼犬的毛是十分柔軟和蓬鬆的,但是隨著年齡的長大,毛也越來越卷,直到變成一簇一簇的,以後則很少脫落。可蒙犬的毛生來是純白的,但如果不經常洗的話就會變成米色。

4.
安哥拉兔
是人工馴養的兔類中的一種,長著有些誇張的超長鬆軟絨毛。安哥拉兔原產於土耳其的安卡拉,和安哥拉貓、安哥拉山羊一樣有名,在18世紀成為法國王室的寵物,並且在一個世紀的時間裏遍佈歐洲。

安哥拉兔在20世紀被流傳到美國,由於安哥拉兔羊毛般的絨毛會長的很長,使這個毛團般的小動物看起來體積非常大。

5.
小熊貓
是一種珍稀的植食性哺乳動物,身材比家貓稍大,達到了大約55釐米。它長有和大熊貓一樣著能縮回的爪子,還有由手腕關節骨頭伸長發育成的偽大拇指。小熊貓的腳底長有厚厚的毛,可以用來抵禦寒冷並且隱藏汗腺。

小熊貓生活在中國南部以及尼泊爾的喜馬拉雅地區。在尼泊爾文字中,小熊貓的名字是"吃竹子和植物的小動物"


6.
樹懶
是生活在美洲中部及南部的中型身材的哺乳動物,屬於蠕舌亞目下的大地懶科和樹懶科。樹懶是一種完全不挑食的動物,樹懶們會吃昆蟲、小蜥蜴和腐肉,但它的主食還是嫩芽和樹葉。


長期的樹棲生活使它們擁有了獨特的適應能力。樹懶的胃非常大,蠕動緩慢,並分隔成幾個帶有各種共生細菌的胃室,這些胃部的細菌可以消化那些只含有極少營養的堅韌樹葉。

7.
皇帝絹毛猴
名字源於它的鬍子看起來像德國的一位皇帝。皇帝絹毛猴生活在亞馬遜盆地西南部,在秘魯、玻利維亞等國都有分佈。

成年皇帝絹毛猴體長2426釐米,體重大約300 400 。皇帝絹毛猴行動靈活,整天在樹叢間跳來跳去。

8.
白麵粗尾猿
主要分為圭亞那粗尾猿和金面粗尾猿,這種長相怪異的動物生活在巴西、法屬圭亞那和委內瑞拉等國家。白麵粗尾猿主要以水果、堅果和昆蟲為食。

9.

是一種大型食草動物,有一個有點像拉長的豬鼻子的長鼻子,但是它的下巴卻很短。貘主要生活在南美洲和中美洲地區,東南亞地區也有分佈。

貘是一種具有較強攻擊性的動物,它們和大型偶蹄類動物是近親,例如馬和犀牛等等。

10.
星鼻鼴鼠
生活在美國北部和加拿大地區,它們生活在潮濕的低地地區,以土壤中的小蟲子為食。星鼻鼴鼠善於游泳和挖掘,但是最神奇的還是它們星形的鼻子,其成年體長達到1520釐米。

11.
艾艾狐猴
是一種生活在馬達加斯加的奇怪動物,它長有尖利的牙齒和細長的趾爪,其中指尤其鋒利,可以鑽開木頭。艾艾狐猴使用中指挖開樹木,尋找其中的蟲子作為食物,艾艾狐猴是本家族中唯一的一種。

12.
鯨頭鸛
其巨大鳥喙看起來就像一個鯨魚的頭部,鯨頭鸛的體積很大,平均有 1.2米高,5.6公斤重,翼展達到 2.33米,成鳥羽毛為灰色,而雛鳥羽毛為棕色。鯨頭鸛生活在東非的蘇丹和尚比亞等國家。


13.蠑螈
是一種兩棲類動物。由於它的幼體沒有經歷變態發育,所以在成年時仍保留了水生和帶腮的特點。圖中的蠑螈生活於墨西哥城底下的湖泊,它們有極高的科學研究價值,因為它們能夠再生絕大部分肢體。

蠑螈容易飼養,有很多國家人都把它們作為寵物來飼養。

14.水滴魚
生活在澳大利亞和塔斯馬尼亞島附近的深海裏,由於水滴魚生活在偏僻的地區,因此人類很少能看到它們。水滴魚生活的地方的水的壓力是海平面的幾十倍。在這種環境下,魚膘很難有效的工作。

為了保持浮力,水滴魚的身體是由一種密度比水略小的膠狀物質構成。這使得水滴魚不花力氣就能輕鬆的從海底浮起。缺乏肌肉對於水滴魚來說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它主要靠吞食面前的浮游生物為生。

15.雪蟹
是科學家在2005年在南極地區海域進行考察時候發現的,這種甲殼綱動物體長大約15釐米,通體覆蓋滿了長長的絨毛。雪蟹生活在南太平洋水面下 2200米的地方,因此眼睛已經退化,視力幾乎完全消失了。

 

第一次看過,還蠻特別的,很有趣~^^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