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噴鼻血/雞排妹脫褲賀中秋 亮圓屁屁共欣賞





噴鼻血/雞排妹脫褲賀中秋 亮圓屁屁共欣賞

2013920 00:02

 

·      

雞排妹獻屁屁賀中秋。(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孤單過中秋的宅男們有福啦!上上雞排妹(鄭家純)的臉書唄,她大姑娘居然直接脫掉褲褲,亮出又大又圓、好白好嫩的屁屁,向大家賀中秋,還真是服了她!

人家是吃月餅烤肉看月亮度中秋,雞排妹卻是脫褲褲亮屁屁,替代天上815日圓又圓月亮給大家欣賞,真是應景又噴鼻血,只能說她真是「人盡其用」,想出這種把屁屁當月亮供人欣賞的用法,也算一絕啦。(如下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也在臉書留言:「中秋節快樂,送上雞排版月餅。祝大家有美好的假期,然後多一點社會正義,關心臺灣最近發生的事情!大家如果沒空,我不定時都會分享新聞喔~」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看懂這些圖,也就看懂這個世界了



---------- 


看懂這些圖,也就看懂這個世界了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薪水去哪了呢~很好笑喔


薪水去哪了呢~很好笑喔.... 

「薪水像月經,一個月來一次,一個禮拜就沒了,不來還會緊張。」清楚明瞭的幾句話,確切地道出小百姓領薪水的心酸,被網友奉為是圭臬,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最近還有網友Kuso了兩張關於「薪水消失」的圖解照片,再次引發網路迴響。

第一張圖片是以伊索寓言裡著名的故事「龜兔賽跑」來做為依據,作者以誠懇的筆觸,以錢包為主題,繪出「花錢容易賺錢難」的意境,圖片的以鈔票折成的烏龜緩慢的爬進錢包,但另一頭兔子卻快速的跳躍離去,生動的圖解,讓上班族們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另外一張動畫則是以電腦上的資料夾作為素材,將名為「這個月的薪水」的資料夾裡面的檔案,貼入名為「老婆的錢包」的資料夾,動畫移動的瞬間,也引起不少身為上班族的老公一陣心酸,網友38就說「看完真有種『蛋蛋』的哀傷」而女性網友們則是對這張圖大為稱讚,還將此圖命名為「好丈夫該做的事!」

將老公們的薪水瞬間花為烏有的可怕資料夾。(翻拍自網路)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