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笑吧


 

 

Have a good laugh and nice day!


 
>

 

 

 

 

 

 






神奇的圖畫




海水恐怖症測試~來玩玩吧

【海水恐怖症測試】

看到此圖出現手抖,心理壓抑,胸口悶,

喘不上氣等現象,說明你有海水恐懼症。大家來試一下!

===============================================

強力催眠 · 睡眠模式啟動

===============================================

無限循環強力催眠入夢圖,準備開啟睡眠模式!!!

===============================================

據說這張圖的正確看法是不斷快速眨眼

===============================================

【神奇】

盯著圖中心看20秒後圖就消失了

===============================================

盯這張圖20秒鐘,

據說這慣用左腦思考的人看到這張圖一直是順時針旋轉,

慣用右腦思考的人看到的一直是逆時針旋轉,

智商突破天際的人,會看到順逆兩種旋轉,

你呢?

===============================================

【測試你的眼力】

這幅圖一眼看上去還真有點可怕,

不過,回過神來仔細捉摸,簡直太有創意了。

你能看到幾種動物?

據說有人能看到30種哦。

答案:0—10,超級近視眼。

11—20,正常眼力。

21—30,你就是放大鏡。

3 0以上,膜拜大神

===============================================

 

這張圖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槍口始終都是朝向你。

===============================================

如果你集中精力,你可以改變列車行進的方向。

是真的喔..

趕緊試試看吧!

===============================================

暈了,暈了,真的暈了!

你不服!就試試!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對岸的農村婚禮



對岸的農村婚禮

 

 

 

1.迎親車隊


2.女方準備婚宴


3.殺豬


4.總埠師的大鍋炒


5.三姑六婆來幫忙


6.雞鴨雜陳


7.台灣如果上這吳郭魚肯定被罵翻


8.車隊來了




9.女方嚴陣以待
當初看到我差一點噴飯
這是在嫁女兒還在拼命


10.聘禮吧


11.男主角


12.迎娶驅邪砲


13.攻城
按!看了就好笑




14.拿錢放人
把林北搞成這樣
不娶了啦!按!按!按




15.女主角登場


16.這是啥禮數
腳不落地喔


17.女主角


18.打包帶走
這一趟下來晚上林北的軟腳了
還能幹嘛


19.小弟弟你羨慕嗎


20.這又是腳不落地



21.路還真坎坷


22.上車了


23.出發


24.男方家到了




25.合照一下


26.入門了




27.迫不及待進洞房



28.離太遠了吧
怕三小啦!晚上你哉死!


29.一下就熟悉了


30.,親一下


31.曬一下恩愛


32.喜宴開始﹝男方﹞


那個前面放5個碗的同志一付苦瓜臉
她在想這怎麼吃啊


 

新郎新娘敬酒
看人家酒是提整桶的




 

 

算錢最重要啦





33.青春無敵


34.大合照

 


看到這婚禮
我整個笑笑笑
這些阿六讓我想起台灣的50年前

真的很「村譜」!

都市的年輕人搞這樣的話,

寧可不娶不嫁的。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影片區

Loading...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