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一個父親與女兒的15張合照」



 

 

 


 

 
 「一個父親與女兒的15張合照」 回憶感動上萬網友
 
今天要分享Steven Addis先生的故事,他是一名攝影師,在過去幾年中,他每年都會與女兒拍一張合照,而拍照的姿勢則是他抱著女兒。

為女兒過1歲的生日,她穿著嬰兒服與我在紐約拍下生命中第一張合照(是不是很可愛?)


短短一年之後,我們採取同樣的姿勢拍照,女兒穿的很時尚,我的鬍子也有些野


女兒過三歲生日的時候,我們又到紐約同一個地方拍照,之後我決定每一年都在同一個地方與女兒合照


▼4
歲的時候


五歲的女兒,很漂亮了


▼6



▼7
歲,女兒已經比較大了


▼8



▼9



▼10



▼11
歲的女兒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


▼12
歲的時候,我也開始變老了


▼13



▼14
歲的時候,女兒都快有我高了


Steven Addis
說:這一時刻,是比旅行更值得!要珍惜度過的特殊時刻!

▼15
歲,女兒將要去紐約大學


Steven Addis
突然明白:我們創造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我們的記憶。希望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一些回憶! -----------------------------------------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猶太人與中國人的不同經營之道



 

猶太人與中國人的不同經營之道:

第一個猶太人來到小鎮上開了個加油站,生意很旺;

第二個猶太人來了,發現加油站生意很不錯,想到加油站的客戶需要吃飯,所以投資開了個餐館;

第三個猶太人來了,想到來小鎮的人多了需要住宿,於是開了個飯店;

第四個猶太人又發現住店的人需要生活用品,於是開了超市;

第五個,第六個……

來的人越來越多,吃飯住宿旅遊經商的人又需要加油,於是加油站、餐館、飯店、超市的生意相繼更旺了

逐步小鎮就成了個一個經濟繁榮的小鎮,很多猶太人都富裕了。


而中國人這邊呢...?

第一個中國人來到小鎮上開了個加油站,生意很旺;

第二個中國人來了,發現第一個人投資的加油站生意真令人羨慕,趕緊開了第二個加油站;

第三個中國人又來了,看見前面2個同胞的加油站生意很好妒嫉得眼紅,火速開了第三個加油站;

第四,第五個同胞過來都是一樣,開加油站還打折促銷……

最後惡性競爭,然後紛紛倒閉,小鎮又回到原點……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在於你與多少人分享利益,幫過多少人。

你與之分享的人越多,幫過的人愈多,服務的地方愈廣,那你成功的機會就愈大。 

 

 

故事很短,但非常精闢,而且評語"超爆笑"

故事很短,但非常精闢,而且評語"超爆笑"......

 

[01]

一條大蟒蛇和一條小毒蛇是朋友。這天他們在路邊發現了一只巨大的烏龜。蛇兄弟想,這麼大的個兒,可是一頓美餐啊。蟒蛇說:我來對付他。於是蟒蛇施展自己的絕技,用身體將大烏龜牢牢地纏住。而大烏龜早已將身體縮進了殼裡,任憑蟒蛇怎麼纏繞,也無法傷害到大烏龜。泄氣的蟒蛇,氣喘吁吁地爬到了一邊。


大烏龜謹慎地露出腦袋,在他露出腦袋的那一瞬間,小毒蛇閃電般地在烏龜腦袋上咬了一口,大烏龜又急忙縮回殼中。但是幾分鐘後,大烏龜因為中毒而死了。蟒蛇說:哇!我花了那麼大力氣也沒能傷害烏龜,你卻輕而易舉地辦到了啊。小毒蛇說:因為我了解他的要害。


可是接下來的還是有一個問題,大烏龜死後依然縮在殼裡,兩條蛇都是吞食性的動物,而他們又無法脫下烏龜的外殼,只好怏怏地離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擅長死纏爛打,也未必能泡到那個妞,要了解那個妞才可以。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如果你無法脫下那個妞的衣服,就不要再花力氣去泡她了。

=========================================================================================================================

[02]

一只公寄居蟹找到了一只很大的空貝殼,便把貝殼清理乾淨,做成了自己的房子。有了房子的公寄居蟹很快找到了一只母寄居蟹,他們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大房子裡


每天他們出門,母寄居蟹就自由快樂地遨游,覓食,而公寄居蟹背著沉重的房子艱難地跟在母寄居蟹身後。母寄居蟹游一段路就要停下來等公蟹。


這樣的生活過了沒多久,有一天母寄居蟹跟著一只無拘無束的龍蝦一起游走了,再也沒有回來,而公寄居蟹無法丟下他沉重的房子,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母寄居蟹游遠、游遠、游遠,漸漸消失,不見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有一所房子,那你泡妞的難度將降低。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如果你的房子成為了你的重負,那麼你以後的生活將變得痛苦不堪。所以在決定是否分期買房的時候請先衡量一下得與失 。

=========================================================================================================================
[03]


一條不懂事的美麗小蛇在水邊看見了一只有著漂亮花紋、皮膚超好的青蛙,不禁生出了愛慕之心。


小蛇對青蛙說:我們可以交往嗎?青蛙說:好啊好啊。 於是他們兩個生活在了一起。


有一天,他們在睡覺的時候,小蛇在睡夢中不由自主地用身體將青蛙纏了起來,青蛙感覺要窒息了,就奮力掙扎,用兩條強壯而有力的後腿重重地踢在小蛇的腹部,彈了出去,然後迅速地逃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傷心的小蛇養好了身上的傷,卻無法養好心中的傷,她對帥氣漂亮的青蛙產生了恐懼感,認為會被傷害,從此她過著單身生活。

這一天,一只醜陋的癩蛤蟆發現了小蛇,覺得她十分美麗,不禁生出了愛慕之心。癩蛤蟆對小蛇說:我們可以交往嗎?小蛇看了看醜陋的癩蛤蟆,覺得他的眼神很真誠,她那顆寂寞的心動搖了,她想這只癩蛤蟆這麼醜陋,應該會好好珍惜她這麼漂亮的小蛇的,於是她說:好吧好吧。 於是他們兩個生活在了一起。

有一天,他們在睡覺的時候,小蛇在睡夢中不由自主地用身體將癩蛤蟆纏了起來,癩蛤蟆感覺要窒息了,就奮力掙扎,他的背上噴出了毒汁,射進了小蛇的眼睛,小蛇受痛展開了身體,癩蛤蟆趁機逃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以為只有帥哥才會傷害女孩,醜男一樣會傷害女孩?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適當的纏綿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的性要求太頻繁,給男人壓力太大,那麼男人會被你嚇跑的。

=========================================================================================================================

[04]

一只美麗的天鵝有一天落在地上時,看見了一只健壯的鴨子,她立刻被這只帥氣的鴨子所打動,她驚詫於鴨子不同於她同類的模樣,不同於她同類氣質,是那麼的有活力、那麼的另類。

於是,天鵝向鴨子表明了愛意。受寵若驚的鴨子立刻接受了這份愛。

從此,天鵝與鴨子在土地上生活著,在泥塘邊生活著。

天鵝那高貴而雪白的羽毛一天天被污臟了﹔天鵝那以前不會長期行走的美麗小腳紅腫了﹔天鵝失去了雲彩的撫摩,藍天的洗滌。天鵝終於忍不住了,她總是在說:鴨子,鴨子,你學習飛翔啊,那我們就可以一起在高空中比翼雙飛了。

鴨子為了天鵝而努力學習飛翔,可惜他只是一只鴨子 ?想要飛翔,想要飛到和天鵝飛翔一樣的高度實在是太難了,他實在是沒有毅力了,於是他放棄了。

鴨子說:天鵝,你抓住我,帶我去飛吧。天鵝抓住鴨子,展動翅膀,非常非常吃力地飛上了藍天,在天上飛了一會兒落地了。

鴨子笑了,鴨子覺得天上風景太美了,鴨子想愛上了天鵝真是好。

在那之後的日子裡,鴨子每天都要求天鵝帶他飛上天,而且要求飛翔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如果天鵝不能達到要求他就會生氣。

疲憊的天鵝因為愛著鴨子,雖然身心俱疲,卻依然會答應鴨子的要求。

這一天,鴨子又讓天鵝帶他去飛上藍天,天鵝勉強抓住鴨子飛上了,飛得很高,很高,很高,然後天鵝低下頭深深地吻了鴨子,就在鴨子感覺詫異的時候,天鵝松開了抓住鴨子的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懂得知足,美女願意讓你上就很好了,千萬不要要求太高,不要『天天想上』!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公主愛上窮小子的故事並非沒有,只是結局未必會那麼完美。

無論如何,階級總是存在的,門當戶對未必就是壞觀念。

攀上一個富家女確實會令你生活質量提高,但並不代表你可以免於奮鬥。

富家女會讓你飛得很高,但也會讓你死得很慘。

 

知道米酒和葡萄酒的差別了吧!

知道米酒和葡萄酒的差別了吧!
 

難怪葡萄酒那麼貴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中國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的一段話:




        中國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的一段話:

         女人幹嘛管男人?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