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一個父親與女兒的15張合照」



 

 

 


 

 
 「一個父親與女兒的15張合照」 回憶感動上萬網友
 
今天要分享Steven Addis先生的故事,他是一名攝影師,在過去幾年中,他每年都會與女兒拍一張合照,而拍照的姿勢則是他抱著女兒。

為女兒過1歲的生日,她穿著嬰兒服與我在紐約拍下生命中第一張合照(是不是很可愛?)


短短一年之後,我們採取同樣的姿勢拍照,女兒穿的很時尚,我的鬍子也有些野


女兒過三歲生日的時候,我們又到紐約同一個地方拍照,之後我決定每一年都在同一個地方與女兒合照


▼4
歲的時候


五歲的女兒,很漂亮了


▼6



▼7
歲,女兒已經比較大了


▼8



▼9



▼10



▼11
歲的女兒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


▼12
歲的時候,我也開始變老了


▼13



▼14
歲的時候,女兒都快有我高了


Steven Addis
說:這一時刻,是比旅行更值得!要珍惜度過的特殊時刻!

▼15
歲,女兒將要去紐約大學


Steven Addis
突然明白:我們創造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我們的記憶。希望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一些回憶!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