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天上掉下來一票美女.


 

 

 


 

 

天上掉下來一票美女......................

 

Have you seen this one before?

 

 




懷念過往的理由


 

懷念過往的理由
 
 
 
 



男人這樣拍、女人那樣拍,Instagram 告訴你男女拍照重點大不同


男人這樣拍、女人那樣拍,Instagram 告訴你男女拍照重點大不同

 
Instagram 自從被 Facebook 10億美元買下後,名氣大增,也在推出 Android App 後用戶數暴衝。你有在用 Instagram 拍照嗎?從拍照內容也可以看出男、女之間的想法、構圖重點大不同。國外網站 BuzzFeed 整理了11個主題,來看看男女會拍出那些「差很大」的結果。
 
之前 T客邦寫過一篇看美女、裸女、猛男,男女焦點大不同!眼球追踨技術大揭密」,頗受歡迎,可見許多人對男女差別的內容還蠻有興趣的,最近國外網站 BuzzFeed 收集了 Instagram 上面的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男、女拍照時,同樣的主題會拍出什麼不同的內容,不知大家看完後,是否認同呢? 
 
以下有11組照片,代表11種不同的主題,第一張都是女性拍的,而第2張則都是男性拍的。
 
1、嬰兒很可愛,男女都愛拍,但是
 
2、寵物也很可愛,但男女的焦點差好大
 
3、在海灘看到猛男,男、女會注意什麼不同的地方
 
4、如果在海灘隨便拍,男女實在差很大
 
5、拍婚禮時,構圖會有什麼差異?
 
6、看到車子時,你會注意什麼?
 
7、什麼是健康食物?男女的定義也差太多了吧
 
8、來!拍一下你的新髮型
 
9、男人拍招牌也要惡搞一下!Cock 是什麼,你知道的
 
10、跟你分享我吃的東西
 
11、這朵雲的形狀好特別,趕快拍下來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面對古代第一的大美女

面對古代第一的大美女
 
殿下每次都用動人的話語來討好美女,然後再...!?
 

鳥隊形

【自然之美】12种最迷人的鸟队形--令人难以置信的现象  转自  科学那点事儿 

这群鸟在空中形成一种龙卷风式的形状。

这群鸟在空中形成一种龙卷风式的形状。

  • 索菲-温莎-克莱夫和利伯尔蒂-史密斯在爱尔兰香农河上进行独木舟旅行时拍下一个绚丽鸟群。  这段只有2分钟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轰动。

    索菲-温莎-克莱夫和利伯尔蒂-史密斯在爱尔兰香农河上进行独木舟旅行时拍下一个绚丽鸟群。 这段只有2分钟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轰动。

    • 有人在萨默塞特郡汤顿市发现这个落日时分形成的巨大椋鸟队形。

      有人在萨默塞特郡汤顿市发现这个落日时分形成的巨大椋鸟队形。


  • 英国布莱克浦市的一个鸟群。杰基-莫顿拍摄。

    英国布莱克浦市的一个鸟群。杰基-莫顿拍摄。

  • 椋鸟鸟群。

    椋鸟鸟群。

  • 一位摄影师捕捉到5000只鸟在空中制造出一个感叹号队形的罕见瞬间。一群鸟以一种惊人方式向捕食者表示强烈抗议。当时,一个捕食者猛扑过去,想要捕获猎物,迫使这群鸟形成惊叹号的队形。摄影师纽瑞-格奴拉兰抬起头,看到这个常和震惊或惊慌有联系的熟悉的标点符号盘旋在她头顶上,顿时感到大为吃惊。于是,她立即抓起相机,拍下这群鸟在土耳其安卡拉市摩根湖上空试图拼命逃跑时形成的惊人队形。

    一位摄影师捕捉到5000只鸟在空中制造出一个感叹号队形的罕见瞬间。一群鸟以一种惊人方式向捕食者表示强烈抗议。当时,一个捕食者猛扑过去,想要捕获猎物,迫使这群鸟形成惊叹号的队形。摄影师纽瑞-格奴拉兰抬起头,看到这个常和震惊或惊慌有联系的熟悉的标点符号盘旋在她头顶上,顿时感到大为吃惊。于是,她立即抓起相机,拍下这群鸟在土耳其安卡拉市摩根湖上空试图拼命逃跑时形成的惊人队形。


  • 在位于墨西哥湾海岸沿线的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一个平静泻湖的浑水上突然出现一个由火烈鸟构成的亮粉红色鸟形。

    在位于墨西哥湾海岸沿线的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一个平静泻湖的浑水上突然出现一个由火烈鸟构成的亮粉红色鸟形。

  • 这张在爱尔兰拍到的照片展示了数千只椋鸟的惊人表演。当时,它们为避免成为捕食者腹中餐组成一个庞大队形在空中飞行。

    这张在爱尔兰拍到的照片展示了数千只椋鸟的惊人表演。当时,它们为避免成为捕食

  • 即使没有首领,这种像这群椋鸟一样的动物群体所具有的独特能力反映出集体行为的创造力。现在,科学家正通过研究这种行为去解决人类问题。曼纽尔-普雷斯蒂拍到这张照片。

    即使没有首领,这种像这群椋鸟一样的动物群体所具有的独特能力反映出集体行为的创造力。现在,科学家正通过研究这种行为去解决人类问题。曼纽尔-普雷斯蒂拍到这张照片。

  • 一位摄影师用相机拍下这些鸟在空中组成的不同形状。这是真实的,不是合成图片。

    一位摄影师用相机拍下这些鸟在空中组成的不同形状。这是真实的,不是合成图片。

    • 者腹中餐组成一个庞大队形在空中飞行。

    • 微笑的天空。

      微笑的天空。

  • 乍看上去,在这张惊人照片中好像有只大鸟在空中飞翔,但这个惊人轮廓事实上是由一群椋鸟形成的。它们受到附近一只游隼的威胁时组成这个不可思议的队形。这群鸟一旦发现这个捕食者,就会聚到一起模拟一只庞大飞行动物的形状。摄影爱好者罗伯-沃尔斯滕霍尔姆在英国萨默塞特郡一个自然保护区拍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象。

    乍看上去,在这张惊人照片中好像有只大鸟在空中飞翔,但这个惊人轮廓事实上是由一群椋鸟形成的。它们受到附近一只游隼的威胁时组成这个不可思议的队形。这群鸟一旦发现这个捕食者,就会聚到一起模拟一只庞大飞行动物的形状。摄影爱好者罗伯-沃尔斯滕霍尔姆在英国萨默塞特郡一个自然保护区拍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象。


事實和你想的不一樣喔

事實和你想的不一樣喔

金屋藏嬌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