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錢總統辦公室內幕






























噴鼻血牛仔褲










扁扁布袋戲1──扁扁亂舞/赤贫之战1/【老廣告系列】第一彈‧鈔票運功散

扁扁布袋戲1──扁扁亂舞
http://tw.youtube.com/watch?v=n_bTDFtHIrU



kuso諷扁! 《扁扁亂舞》布袋戲網路爆紅(2008/11/12 15:51)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卸任元首遭羈押,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有網友就以布袋戲貼上洗錢案主角的臉,揣摩陳前總統和夫人吳淑珍出庭前的心境。網友創意發想,設計出吳淑珍聽到海角七億就昏倒,或是阿扁講到我做總統都沒貪污,吳淑珍就笑到跌倒,極盡諷刺的橋段,在網路上爆紅。



《扁扁亂舞》布袋戲中極盡諷扁之能事,「唉唉,好無聊喔,好久沒有去SOGO。」真的沒看錯,網友這次的創意把陳前總統和夫人變成布袋戲裡的角色,接下來可能就是吳淑珍被約談,該怎麼接招呢?



《扁扁亂舞》裡阿匾與阿針的對話,「妳現在聽到兩個字『七億』,『七億』、『海外存款』,妳要昏倒就對了。」只是演練歸演練,戲裡的阿針還是抱怨很無聊,阿匾說那來講笑話。



阿針問「是什麼笑話啦?」

匾:「我陳水匾,可以做到總統,就是沒貪污啦!」(哈哈哈哈...)

阿針說,「你好幽默喔!」

匾:「好笑吧!」好笑、好笑,再來再來「我陳水匾喔,可以為台灣去X。」



難道這段真情告白,這麼好笑嗎?欸,布袋戲中馬總統也來軋上一腳。玉樹臨風的出場,卻被阿針踩在腳下,意味著眼中根本無視法律,舉國關注的洗錢案,成了創意元素。



當然創作歸創意,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敬請原諒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陳政棟)



赤贫之战1

http://tw.youtube.com/watch?v=QeaY4SrzzCE&feature=related





【老廣告系列】第一彈‧鈔票運功散

http://tw.youtube.com/watch?v=e85HkElo85k&feature=related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