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攏洗為丟恁啦/人生與社會事


攏洗為丟恁啦……

 

某學生說:


這十幾年來我辛辛苦苦的逢考試都作弊,
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我自己嗎?!
還不是為了提高班級的均分,
為了任課老師的面子,為了年級主任抬得起頭,
為了校長去教育局開會不會難看。
每次抄的心驚膽戰,滿身虛汗,我有說過一句怨言嗎?!
無私到這個地步你還要我怎樣

 

人生與社會事

 

假期怎麼過?


對老婆說-吃飯!睡覺!
對美女說-吃個飯!睡個覺!
對情人說-吃吃飯!睡睡覺!
對小蜜說-吃飯飯!睡覺覺!
對員工說-吃什麼飯?睡什麼覺?通通加班!

回憶:


能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
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
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
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事故了;
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
回憶從前你淡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我們常常看到的景像是: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佛心來的

 

男仕們,把以下內容影印幾份隨身帶著,以後在捷運上可以大方地瞪看美女,如被責罵,就給她1份。 

老婆們,以後不能駡老公當街追看美女,他是在努力增長壽命,繼續聽妳使喚。女仕們,有真材實料的,盡量露多些,這是佛心來的。

 

 

Weatherby說道,他建議超過40歲的男士應當每天至少看D罩杯或者更大的胸部10分鐘以上。 
  
新英格蘭醫學雜志和每週世界新聞表示,男人盯著女人的胸部看可以延長他們的壽命,長達數年的壽命。

「只用10分鐘的凝視,看著胸部豐滿挺拔的女士,相當於30分鐘的有氧運動」文章的作者老年病學家Daren Weatherby博士說道。

過去的五年中,這個由Daren Weatherby博士領導的小組的研究員在三個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醫院裡觀察了200個男性患者,
其中的一半的患者被要求每天看女人的胸部,而另一半的患者則不允許觀看。 
  
五年之後,被要求觀看女性胸部的那一半的患者都降低了血壓,減緩了休息時脈搏跳動,以及降低了冠心病發作的幾率。

「性興奮使得心臟更加健康的跳動,促進了血液循環,這是毫無疑問的。凝視挺拔的胸部讓男士更加健康。我們的研究表明了每天這樣看幾分鐘,就可以大大的降低心臟病發作的幾率。」

 

 


 

 

前列縣是哪個縣?遠不遠?...

 

2011年日本福島核災,引發中國國內鹽荒。

 

醫院候診室裡,大媽問大叔:前列縣是哪個縣?遠不遠?

 

大叔想了想:不知道,你問這個幹嘛?

 

大媽悄悄說:別告訴別人,剛才聽到大夫跟前邊的人說前列縣發鹽, 我想去領一點。

 

 

誤會大了

 

端午節 ,單位發了一箱橘橙和50斤蓮花米。女同事MM力氣小,搬不動,叫男同事幫她送回去。

 

到樓下,她對男同事說:「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 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煩你幫我搬上去。」

 

過了一會兒,MM站在她家的陽臺上朝下叫:「你上來吧!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看。搞得男同事在眾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MM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聽到沒?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聽到此言,男同事頓時覺得面紅耳赤,正想打電話給陽臺上的MM,剛剛掏出手機,MM雙手又做喇叭狀:「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我把門打開了,完事就讓你走,抓緊時間,趕快!

  

當時那羞愧的簡直氣血攻心,提起米就奔向樓梯,在進樓道最後一刻聽到樓上MM又喊了一聲,立刻昏死:「進門記得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別走錯

 

 

戴罩

 

宅男:「妳們女人大夏天戴罩不熱嗎?」

熟女:「還不是為了你們,如我們不戴,怕你們會熱得受不了!」

 

 

內有玄機


 

超棒照片....輕鬆一下

 



超棒照片....輕鬆一下

 
Next time you have extra time try stacking your coins

有時間的話, 要試試疊疊你的硬幣嗎?


Cool Mailboxes

酷郵筒
  


I hope that backpack is a parachute

希望他的背包裡裝的是降落傘  
 
 


"Ahhh, it
's so warm and cudd ly on here"
....這兒超舒服溫暖的.......
 
 


Sorry bro, but thanks for being my chair

抱歉老哥, 借坐一下, 謝啦 !
 
 


Looks like he wanted to be alone
and chances are he will be
看上去他想獨處..... 事實上他會獨處(沒人敢陪他)  
 
 


It will take awhile to clean this mess

清理這一團糟可得花些時候  
 
 

Help!
 Call 911  救命啊 ! 快叫 911
 
 
 


It
's good to have a friend when you need one!
在有須要的時候有個好友還真不錯 !
 
 


I guess cats can read after all

看起來貓還真能認字  (盒上的字就是"")
 
 


This is not as comfy as I thought it would be

這真沒我想像的舒服
 
 


Static cat!

靜電貓 !
 
 


鏡子湖 (所以"鏡子湖"牌子得倒掛)
 
 


Is the sign real ly necessary?

掛這個牌子不是多此一舉嗎? (牌上寫道 : 請勿坐在欄杆上)
 
 


Don
't try this at home
請勿在家自己嘗試  
 
 


The water is so clear the boat seems to be floating on air

清澈見底的湖水讓小船看似飄在空中  
 
 


I
'm sorry I didn't know you were coming back
抱歉.....我不知道你要回來了  
 
 


OK, let
's change places at the next corner
OK,
咱們到前面調換位子吧 !
 
 


Fluffy in flight

飛毛球
 
 


Let me know when all the dogs are in so I can move

等所有狗狗都進去後, 告訴我一聲, 我也好進去了. (它坐在"不准狗入""" )
 
 


You may not be happy with dinner but you are going to eat it anyway!

不管你愛不愛你的晚飯, 你都得吃下去 !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Poor Retirees 可憐的退休老人

Poor Retirees 可憐的退休老人諷刺笑料)
 
 
 
for the "unfortunate" ones among us...
A retiree's life is not what I thought it to be,
..but I will not despair
I too am affected by the economic crisis.
PROOF
I have to eat moldy cheese.

…and dried meat
I have to drink old wine
my car doesn't have a roof
and my bathtub is in the garden

But I will continue to struggle along and
Now I must protect my nose from the sun.

With a bit of courage, I will survive this crisis.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