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有機芭.jpg






燕巢名產 (台灣‧高雄)
別笑
一如往常的...在鄉間小路騎單車...忽然...有一台小發財車從身旁緩緩經過
陽光灑在司機流著汗的臉上...難怪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從車後滿載的水果箱可以知道他是一位果農...還是種芭樂的哦!
不但如此...我相信他還是一位生物科技的專家...因為每個箱子都有不同的名字
我猜第一種芭樂可能像蓮霧一樣甜....因為箱子上寫著...【 珍珠芭】!
我猜旁邊這一種芭樂可能很大..因為箱子上寫著...【帝王芭】!
其實這些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最讓我好奇的是下一種芭樂,我猜這一種芭樂
可能很健康!但是又好像讓人......不太敢吃........
箱子上寫著...






【有機芭】...... -_-|||......還有照片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