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日本現代無聊忍者衣(可是腳藏哪裡呢.....?) .jpg







日 本 一 名 時 裝設 計 師 , 模 仿 自 動 販 賣 機

設 計 出 「 一 件 頭 」 新 裝 , 穿 上 它 ,

你 可 以 神 不 知 鬼 不 覺 ,站 在 街 頭 而 不 被 人 發 現 。

作 用 是 甚 麼 ? 原 來 是 要 讓 人 隨 時 「 隱 身 」

避 過 街 頭 歹 徒 ,不 會 成 為 罪 案 受 害 者 。

「 瞬 間 自 動 售 賣 機 」 系 列 , 是 29 歲 實 驗 時 裝

設 計 師 月 岡 彩 的 傑 作 。 它 們 穿 起 來 四四 方 方 ,

「 前 襟 」 有 汽 水 圖 案 和 按 鈕 , 像 真 度 相 當 高 。

月 岡 彩 親 自 示 範 , 穿 上 「 汽水 機 」 衣 服 ,

站 在 一 排 正 版 汽 水 機 旁 邊 ,

果 然 途 人 都 沒 有 發 現 「 異 族 入 侵 」 。
「 穿 上 這 件 東 西 , 很 容 易 就 可 以 躲 藏 起 來 。 」

月 岡 說 , 她 的 設 計 靈 感 來 自 日 本 忍 者,

他 們 夜 間 出 沒 時 , 拉 起 一 張 黑 毯

就 可 以 隱 身 黑 暗 之 中 不 被 發 現 。

化 身 汽 水 機 , 就 不 怕 被 人 搶 劫 , 就 算 被 跟 蹤 ,

也 可 以 瞞 過 歹 徒 。 這 件 怪 衣 每 件 售 800 美 元 ,

一 點 不 便 宜 , 但 月 岡 已 售 出 了 20 件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