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山寨機

2009年 02月 14日 11:00/壹蘋果網絡
中國時報-仿冒名廠陸皮台骨山寨機兩岸狂銷
蘋果iPhone、三星OMNIA、諾基亞觸控音樂手機
通通賣四千多元?
仔細瞧這些砍掉前面萬元數字,以後面零頭定價的手機,
原來是大陸火紅的「山寨機」已悄悄溜進台灣!
外表仿冒逼真加上價格低廉的山寨機,
已經打入網購、電視購物通路,
甚至在夜市都看得到,還讓跑單幫大發其財。















































































山寨機的藍海戰略

什麼是山寨機?
初識山寨機
對於山寨機來說,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功能。。。
超級震動低音炮
雙卡超長待機
這款山寨機售價多少呢?
山寨機之特別推薦
山寨機之特別推薦之
香煙?手機?還是香煙手機?
香煙?手機?還是香煙手機?
香煙?手機?還是香煙手機?
山寨機之特別推薦之
我的法拉利,不耗一滴油
我的法拉利,不耗一滴油
我的法拉利,不耗一滴油
我的法拉利,不耗一滴油
山寨機之特別推薦之
我的名字叫轟天雷
我的名字叫轟天雷
我的名字叫轟天雷
山寨機之特別推薦之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威猛山寨 大炮‘狗仔機’
山寨機之特別推薦之
哎呀,你好壞,敢偷拍人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