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話說那天我去買咖啡


從小不知道為了什麼,同學都不喜歡和我一起玩...

長大後我愛上了咖啡,

還在某網拍買了部多功能的咖啡機...

話說那天,我穿上新買的T恤去星巴克買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
店裏的人都用很不友善的眼神在看我..
.( 長的帥又不是我的錯 )...


喝完了咖啡出來,剛走到我的愛車旁邊...



才剛準備發車,
就有個條子遞了張罰單給我..
. 連這種理由也可以開單!
如果你接到會怎樣?




剛到家門口,肚子突然一陣絞痛...
剛才那杯咖啡果然有問題!
叮咚...叮咚...( 門鈴聲 )    
阿嬤:...喂......蝦米郎...
我:阿嬤...是我啦!
快來幫我開門呀...
碰!碰!碰!( 敲門聲 )





阿嬤:............ ......... z... ............ zz....... ..ZZZ...
我:...阿嬤卡緊咧啦......
( 我的括約肌快不聽使喚了啊! )
...... 阿嬤:...計...計雷嗽......
阿嬤恩災妹阿那傭...
修但幾壘啦......    
(...這...這個鎖......
阿嬤不知要怎麼用...稍等一下啦......)

  ............噗哩......噗哩...噗哩......噗哩......

( ...神秘的聲音 )
我:...阿...阿嬤............
沒有關係了......
哩慢慢開就後阿啦......

阿嬤:............ .........

ZZ....... .......
.ZZZ.........
ZZZZ......



















看完了嗎???免費送幼齒、性感的
清涼照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