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如果你是女人....一定要看!


男人也要看!
 

 

 

如果你是女人....一定要看

 

 

當我走在街上,有個衣衫破舊、非常骯髒的女遊民來搭訕,她問我有沒有50 塊給她吃晚餐。

我從皮夾拿出500元,然後問她: 如果我給你500元,你會拿去喝酒嗎?

"不,我很久不喝了!" 她答。

"你會去購物中心血拼嗎?" 我問。

"不,我不會浪費時間血拼,我要先填飽肚子。" 女遊民說。

"你會把錢花在美容院嗎?" 我問。

"你瘋了? 我已經 20 年沒做過頭髮" 女遊民說。

"很好。"我說: "那我不要給你錢。  相反地,今晚我要帶妳去和我的丈夫一起吃晚餐。

女遊民非常吃驚: "我很骯髒,而且聞起來很臭。你丈夫不會生氣嗎?

"沒關係。 重要的是讓他知道,當一個女人放棄美酒、購物和做頭髮,看起來會像什麼。" 我說。


 

我就知道你會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