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猴子的私人飛機(squirrel monkey )





 

 

好奇特動物世界,牠們都很聰明,也都有喜怒哀樂的情緒,妙極了!上帝童心,製造出這麼多可愛的動物,供人玩耍!

  猴子的私人飛機

美國一隻猴子懶得自己爬樹,每天駕著金剛鸚鵡在天空翔,飛到屋頂對面的枝頭上。

這幅奇異的景象被攝影師捕捉下來,讓人驚奇不已,卻也讓人忍俊不禁!
這隻松鼠猴(squirrel monkey)和兩隻色彩鮮的金剛鸚鵡是好朋友,輕鬆地爬到其中一隻鸚鵡背上,著脖子,鸚鵡便載飛上8公尺高的半空中,把載到屋頂對面的樹枝上,省掉一大段攀爬過程。


 

 

只是飛到對面枝頭上,猴子被媒體喻為「懶惰猴」。

拍下這些畫面的攝影師亞歷詹賈拉米洛(Alejandro Jaramillo)今23歲,
 

他是在哥 比亞的聖奧古斯丁San Agustin, Colombia)一處村旅館,見證這段可愛又特別的友情。
 

他發現這隻猴子和一對金剛鸚鵡是「不分我的好麻吉」,常常一起吃東西、一起玩,鸚鵡們甚至任勞任怨地當的「私人飛機」。
 


這幅景象讓人感到驚奇,卻也讓人忍俊不住、捧腹大笑。美國媒體稱這隻松鼠猴「懶惰猴」,
 

居然懶到不想自己爬樹,要靠鸚鵡來載
 

有時候旅館老也看不過去,還會故意潑水,要猴子「快點下來」

猴子對狗說:「羨慕

「我要到那邊去,麻煩了!

猴子每天熟練地爬到鸚鵡身上,神氣地在天空翔,
 

似乎在炫耀自己有一架比筋斗雲還美麗的專屬飛機,
 

有時彷彿還會指揮鸚鵡自己要到何處,而兩隻金剛鸚鵡也非常有義氣,從來不會害牠摔下來。  
 

 

松鼠猴就像駕著「私人飛機」,看起來太過神氣,旅館老有時也看不下去。

沒有人知道猴子是怎麼馴服兩隻金剛鸚鵡,也許們還擁有「先人」的智慧,是人類後輩料想不到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