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熊貓不常見的一面

                
 
 
             熊貓不常見的一面    
爸爸不要走……



妳這大力婆婆,快放我下來!



叫我幹嘛!



晚來一步,今兒沒飯吃了



媽媽說,潛水的都是色狼~~~~



熊版怪蜀黍



偶啥話都不說了……






誰說要看俺騎木馬的~~



這樣應該能晾乾吧?



我抬不動了你該減肥了



我交槍投降



再不說我哈你癢喔




都別理我,煩著呢



猜猜我的頭在哪邊



别拍我!



sir,我知道錯了,再給次機會吧



為汶川祈福



這是真的能!能居然能做灰機!!!!



下面那說:你們快點!



啊,踩到什麼了



努力中……



挖,裡面關了好多人啊!



爬啊爬……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