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趣圖

分享给大家的搞笑图片!


 

宝宝,你的爸爸妈妈们是有多懒啊!


我今天又穿新衣服了哦!


谁让你们把我一个人留在车里的?



妈的,太吓人拉!



据说这是专门为感冒和看韩剧的人发明的!




我们家有个辣妈耶!


大哥,这个东西不是这么用的!


我们有个超级可爱的主人!


老公逼我来健身,我只有答应!



这就是屌丝和高富帅的区别!


为什么求婚要单膝跪地?

这货没死,它只不过是在睡午觉!


人家是来看日出的!


这孩子长大了吗?


你们可不可以给我让个座呢?


谁家的梯子那么恐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