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摩登笑話陪您喝下午茶


 
 
 摩登笑話陪您喝下午茶

 

「親愛的安迪:你最近好嗎?你媽媽和我都很好,我們很想念你,
請你把電腦關了,下樓來吃點東西吧! 父字」


 我本來的名字叫做大衛但是我覺得它太老氣了所以我把它縮短為DVD!」


「妳的小孩發育得很不錯,妳要發一封電子郵件給他嗎?」

 
「我想讓我老公多放一點心思在我身上,
妳們有聞起來像電腦的香水嗎?」

 
「對不起,氣味不怎麼好聞,
只是我把所有的密碼都刺青在腳趾頭裡面了!」

 
「我的電腦說:我的腦袋必須升級,才能和新的軟體相容!」

 
「妳叫我多陪陪小孩,
所以我就把他們的照片作成圖檔,拉到桌面來了!」

 
「我老公死了8個月啦,不過我們還有保持連絡,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