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傻B和牛B

​今天一个老外朋友,
问我中国好多汉字后面为什么还加英文字母,
比如傻B和牛B。
这个B在汉语中是什么意思。
这还真没难住我,我告诉他,B是个副词,很厉害的意思,
比如傻B就是"傻得很厉害",
牛B就是"牛得很厉害",
装B就是"装得很厉害"。
晚上老外给我来电话说他挨打了,我说怎么了?
他说今晚到中国女朋友家吃饭,
女朋友妈妈烧的菜很好吃,
老外竖起大拇指说——
你妈B!
女朋友一耳光打得老外眼冒金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