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1

隔壁老王路過一個院子,發現門上寫著兩個字:情人。

覺得院子主人蠻風趣,於是推門進去,兩條大狼狗突然撲了過來......

從醫院打完狂犬疫苗回來,老王揉揉眼晴,

再仔細一看,原來寫的二字是:慎入!

情人節將至,認清情人,避免受傷

特別是已經老花的我們一定要睜大眼睛!


>>>

八戒:"師傅,情人節有假放嗎?我想去趟高老莊……"

孫悟空:"師傅,我想去趟芭蕉洞,我嫂子說要包餃子給我吃……"

唐僧:"悟淨,你又想去哪裡呢!"

悟淨:"我…我只想寸步不離跟著師傅……"

八戒和悟空走後,唐僧笑道:"悟淨,我們去女兒國吧!

結論:跟著領導走,好事總會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