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夫妻鬥嘴幽默篇(極品老婆)/五個誤會/湊個腳/這是貓,不是豬/疼妻篇/推銷篇/【酷斃】/【嚴長壽】

湊個腳

 

鄰村某老太太因生前酷愛打麻將,她過世之後眾子女為表孝心起見,乃決議送麻將牌一副作為陪葬品,唯天性膽小謹慎之麼女卻力排眾議大加反對。

 

眾子女大為不解:「為何不能送麻將?」

 

「你們也不想一想這樣妥當嗎?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湊個腳時,要怎麼辦?」......

 

 

這是貓,不是豬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妻子見狀便罵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很驚訝的說:「這是貓,不是豬嘿!」

 

妻子立刻回道:「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疼妻篇

 

我和老婆去臥佛寺遊玩,老婆路上走不動,於是我背她。一個老婆婆看見了,嚴肅的對我說: 「看你也是讀過書的人,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拜佛是沒用的。」

 

 

推銷篇

 

記得某一天,公司裡來了兩位美女,皮膚嬌嫩,穿著性感。是來賣養樂多的。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隨後美女道:「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我可以送。」

 

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我要!我要!」孰知,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已經三年了。

 

 

【酷斃】

 

夫問妻:「我的長相不怎麼樣,可你為什麼還經常說我酷斃了?」

妻:「我說你酷斃了用的是簡稱,全稱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出去斃了】!」

 

 

【嚴長壽】

 

頗具知名度的旅館業達人嚴長壽喜歡問初識者:「我是嚴長壽,你不認識我嗎?」

有一次,他到東部去,又向一位銀髮原住民提問:「我是嚴長壽,你不認識我嗎?」

銀髮原住民率真地回應說:「我管你是延長瘦還是延長胖咧,我只知道有延長線。」

 

 

【殺人?】

 

精神科醫師巡房,一位已經住院ㄧ個月的女病患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三個月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半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一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改口:「我不殺我男朋友了,我要跟他結婚。」

醫師一聽,在病歷表上加註:「病人仍然企圖用其他方式殺男朋友!」

 

 

◎瘋子與博士

 

一博士開車回家,行經昔日松山療養院時(俗稱瘋人院),突然爆胎。博士急忙下車要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將四個螺絲,掉入車旁水溝蓋縫隙裡。博士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弄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也跟著議論著…其中一人對博士說:『你先把其他三個輪胎各拆一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啊!』

 

博士一時頓悟,照著"病人"的話做,果然不一會兒車子又能開動了…這時博士感恩又疑惑地問這位聰明的"病人"說:『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

 

"病人"說:『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感謝地對"病人"說:『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

 

這時"病人"很誠懇地對博士說:『我這個病,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

 

 

五個誤會

 

誤會一

 

今天加班,女同事帶了袋牛奶放在熱水器上加熱,男同事準備去打開水,女同事輕聲說:「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

 

男同事四顧環視了一下說:「人多著呢!」

 

女同事說:「沒關係呀!摸摸又不是讓你喝!」

 

誤會二

 

公司老闆在公司找不到二兒子,正好碰到女財務部經理,便問:「看見我老二了嗎?」

 

經理臉一紅,低聲說:「我一直想看,您不給機會。」

 

誤會三

 

男女相親,在茶館面對面坐,女語拙無題,男生主動挑起話題:「妳是怎樣看待房巿的?」

 

女一楞低頭沈默許久,然後嚅嚅的說:「只要姿勢不要太奇怪,我會儘量配合,但一定要讓我叫出來!」

 

誤會四

 

男同學到女同學工作的城市出差,女到飯店探望。談天正投緣,聊到個人收入,男問女:「你稅後多少錢?」

 

女臉一紅,嚅嚅的回答:「同學要睡還提啥錢?今天上床就算我請你吧!」

 

誤會五

 

一天下午我走進速食店,剛好手機沒電….就問女店員:「你們有電源嗎?」

 

她說:「先生,我就是店員」

 

我說:「我要可以插的電源」

 

 

夫妻鬥嘴幽默篇(極品老婆)

 

1、我對媳婦說:"老婆,我很久都沒有那種心驚肉跳的感覺了。"

第二天媳婦帶我逛了珠寶首飾店……

 

2、今天看老婆殺魚笨手笨腳的樣子想羞辱他一下,就問:你和豬什麼關係啊?

誰知她扭過頭回:夫妻關係……

 

3、我和老婆鬧彆扭,就在小房間睡覺。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說:讓蚊子咬死你!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來了,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我的心頗為感動,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我剛要說什麼,她自言自語: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別讓他們跑了。

 

4、晚上老婆說要分擔家務,就問我:洗碗跟拖地你選哪個?我說洗碗。

洗完碗後老婆又問:洗小孩跟拖地你選哪個?我說拖地。

拖完地老婆又問:洗衣服和洗小孩你選哪個?我說洗小孩。

洗完小孩老婆又問我:洗衣服帶小孩睡覺你選哪個?我說洗衣服。

洗完衣服看到老婆和孩子睡著了,我忽然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5、一天,正當我埋頭看報紙,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天天電腦、電視,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想到裡,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說:"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

老婆立刻表示:"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她往門角一指,問:"你看到了什麼?"

我答:"一個塑膠袋子。"

"什麼顏色的?"

"紅色的。"

"幹什麼用的?"

"裝垃圾用的。"

"是空的還是滿的?"

"滿的。"

"視力很好嘛,可為啥每次你出門,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卻總是視而不見。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

我……

 

6、妻子過生日,想買一件毛皮大衣,便對丈夫說:"親愛的,我生日快到了,你不去為我看看毛皮嗎?"

丈夫一拍大腿:"好主意,咱倆一塊去。不過得快點,不然動物園就關門了。"

 

7、丈夫:"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

妻子說:"你要錢沒錢,要貌沒貌,要地位沒地位,我要不說你有才華,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