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片或影片聯結或新奇的事務

搜尋此網誌

Translate翻譯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世界之七大奇洞_米爾金剛礦場.jpg





米爾金剛礦場位於俄羅斯東西伯利亞地區,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洞穴,它深約525米,入口直徑達到了1200米。
從遠處望去,簡直就是一個地面上憑空出現的漩渦。
說成漩渦可一點也不委屈它,正是因為此地洞太大,以至於它的上空形成了一個氣流旋渦。據說,直升機和小型飛機都能夠被吸進洞裡去。如果沿著洞內壁的螺旋式道路前往洞底然後再回到地面,一輛重220噸的掘土機需要花費將近兩個小時。
俄羅斯政府機關2004年4月正式關閉該礦。在它最輝煌的時候,金剛石礦平均每年能產大約200萬克拉,其價值大約為2000萬英鎊。

1.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個了.這個超大的洞擁有世上最大開放性鑽石礦的名譽.它的深度是525公尺,最上面的直徑為1200公尺. 它的上方還被設為禁航區,因為曾經有幾次有直昇機被吸入洞裡.

the red arrow in the photo below is pointing to a huge truck.

有看到下圖(第2張)紅色箭頭指的是什麼嗎?是台"大"卡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訂閱

Add to Google

黑米書籤